世界500强控股企业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时光荏苒,世界因你而美丽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泰星公司“莓”好出发
作者: 田衍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山东泰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公司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泰星公司于3月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三八”春风十里 芳华有你 “莓”好出发采摘、安全宣讲进车间等系列活动。

图片5

 

踏入大棚园内,草莓的香味扑面而来,鲜红娇嫩的草莓点缀在枝叶间,绿红交织,相映成辉,一片生机盎然。女职工们一边品尝采摘,一边分享交流工作生活上的趣事儿,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的篮子被丰硕的草莓铺满,采摘的乐趣、收获的喜悦、春日的风光都令人身心愉悦,大家沿途拍照记录,享受着田园间的“莓”好时光。

 

图片6

 

女工协管员组织进车间、到仓库,面对面、心贴心开展“安全宣教”活动,讲违章、说危害,叮嘱大家时刻牢记安全。进一步增强抓安全的思想认识,补齐安全短板,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公司女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强健了体魄,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充分体会到泰星公司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初春中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田衍虎  
“五问”自省“五思”促行,奏响安全生产“最强音”|“四进”之安全生产
泰星公司“安全红袖标”开出“平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