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控股企业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四增强 四提升|精益从心开始,改善由我做起
作者: 田衍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山东泰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22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怀揣梦想,从心出发!为深入推进精益化管理,强化对标学习,达到共同学经验、找差距、拓思路、促提升的目的,3月27日,泰星公司特邀请东华科技精益办公室孙中正、刘倩到公司进行精益管理培训。泰星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车间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泰星公司总经理张玉亮代表泰星公司对东华科技两位精益管理培训老师表示欢迎,并向全体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入地掌握所授知识;二是要珍惜机会,加强与兄弟单位间的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是要学以致用,学习先进,勇于实践,明晰精益管理实质和内涵,引用、借用、运用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把学到的知识归纳总结,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全方位提升公司精益管理水平。

 

图片23

                                                                                             东华科技刘倩

培训会上,东华科技刘倩分享了本单位在精益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实践案例,并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如何运用精益管理方法工具,如何深入开展精益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交流。通过分享,为泰星公司深入、有效推进精益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启示。会后孙中正、刘倩一行去现场就泰星公司精益化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场培训内容扎实,细节丰富,使自己对精益生产的核心内涵和理论知识有了深层理解,运用精益思维指导生产实践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这为公司深入推进精益管理规划发展战略、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泰星公司副总经理索伟说道。

 

图片24

管理是永恒的主题,精益是不变的追求。泰星公司总经理张玉亮曾说“要让精益化管理、标准化作业真正入脑、入心”!泰星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交流为切入点,吸收、转化、运用东华科技精益管理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泰星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编辑:田衍虎  
暂无上一篇
泰星公司“安全红袖标”开出“平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