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控股企业
English
您的位置: 首页
经典案例
泰星阻燃剂,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真诚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作者: 田衍虎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山东泰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名称:苏州鸿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产品:环氧地坪复配阻燃剂,氢氧化铝-10

客户应用产品:环氧地坪涂料

 

基本情况:客户苏州鸿坤主要生产各类地坪涂料产品,特别在水性地坪行业有一定的影响力。

客户使用情况:客户苏州鸿坤15年10月通过网站联系到我公司咨询水性环氧地坪漆所能用到的阻燃产品。由于该类阻燃产品行业应用中占的比例比较少,他们也没有这方面的应用经验,作为新产品的开发,客户对所能用到的阻燃剂种类与配方一无所知,希望我公司能为其提供合理的阻燃解决方案。

技术工程师刘工通过和客户的4次沟通与现场拜访,了解了客户的具体要求与应用工艺。在交流期间给客户发了3类阻燃剂样品,但都无法满足客户的阻燃要求。为此刘工第5次前往苏州,将客户产品的8种样品全部带回,回来后刘工改变了研发思路,通过借鉴其他阻燃方面的相关资料和类似的行业的相关案例,再我司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复配产品,最终研发出了一种添加量少,阻燃效果好的地坪阻燃剂。

客户经过测试后,可以达到离火自熄的阻燃效果,可以满足他们下游客户对该类地坪漆的阻燃要求。而后,我公司根据客户提出的成本要求和阻燃效果找到了一个平衡点,经过多次测试后给客户提供了一个地坪阻燃剂和氢氧化铝填料复配使用的高性价比配方。此配方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目前客户已经根据接到的订单陆续订货。

图片3



编辑:田衍虎  
泰星阻燃母料种类广泛、产品齐全,助力轮胎行业高端产品的发展
泰星阻燃剂在橡塑行业应用广泛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满足客户产品的更高要求